【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机械结构,工业控制 徐 自远 632℃ 0评论

【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http://m.toutiao.com/group/6335000736472711425/?iid=5647963905&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大家好,小编grab520今天带来每日一学。在机械自动化设计中经常用到层叠进给机构,可是下面的层叠进给机构你见过吗?想到过吗?

通过凸轮实现推杆对层叠工件的进给,弹簧起复位推杆的作用,凸轮轴上的带轮通过皮带带动压辊实现工件的推和进同步。工件在重力作用下推块每推出一片整体下落。

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通过主轴旋转带动导杆上推块作往复运动,实现对层叠工件的进给。工件在重力作用下推块每推出一片整体下落。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通过摆杆往复运动带动导轨滑块实现层叠工件实现进给。推块在进给状态下通过斜腰形槽实现上升,在回退的状态实现下降。

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通过摆杆往复运动带动导轨滑块实现层叠工件实现进给。推块通过弹簧复位。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通过三角带上固定的推块往复运动实现对层叠工件的进给。

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创意十足的层叠进给机构,又涨姿势了!】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