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的内容

未分类

有闲:说真的,这以后培训行业肯定会推出来一个人工智能提示词培训班[捂脸]。抖音上会有很多这样的课程,虽然目前我还没有刷到,你们有这个感受没,人工智能提示词非常重要,兄弟们词库准备起来啊,我打算让ChatGPT给我写一个[呲牙]

有闲:说真的,这以后培训行业肯定会推出来一个人工智能提示词培训班[捂脸]。抖音上会有很多这样的课程,虽然目前我还没有刷到,你们有这个感受没,人工智能提示词非常重要,兄弟们词库准备起来啊,我打算让ChatGPT给我写一个[呲牙]
有闲:说真的,这以后培训行业肯定会推出来一个人工智能提示词培训班[捂脸]。抖音上会有很多这样的课程,虽然目前我还没有刷到,你们有这个感受没,…https://m.toutiao.com/w/1761659185139719/?app=news_article...

徐 自远 1年前 (2023-03-30) 163℃ 0喜欢

未分类

ChatGPT一点通:AI工具Top10榜单 1 ChatGpt:公认的最强AI,在3月24日可以联网后迎来进阶的飞跃。 2 Midjourney:绘画AI,效果超赞,海报、插 画、写实图片轻松生成,国内诸多公司目前要求员工必须掌握用法。 3 Notion Ai:笔记AI,写笔记与文章的神器,很实用适合国内。 4 Tome:做PPT的AI,输入文案自动生成精美ppt,从之前做30页PPT用两天到现在用1分钟。 5 Palette.fm:调色AI,效果超唯美,无需调整参数,自动帮你调色,谁还不是个小画家来着。 6 Remove.bg:抠图AI,一键帮你去除背景杂色,支持快速换背景。 7 Fliki:视频AI,输入文案、图片等素材自动帮你生成视频,短视频制作者的利器。 8 AutoDraw:设计AI,随手涂鸦即可生成设计图案。 9 HoppyCopy:邮件AI,自动帮你写回复邮件。 10 Looka:图标AI,输入关键词即可生成对应的图标。

ChatGPT一点通:AI工具Top10榜单

1 ChatGpt:公认的最强AI,在3月24日可以联网后迎来进阶的飞跃。

2 Midjourney:绘画AI,效果超赞,海报、插
画、写实图片轻松生成,国内诸多公司目前要求员工必须掌握用法。

3 Notion Ai:笔记AI,写笔记与文章的神器,很实用适合国内。

4 Tome:做PPT的AI,输入文案自动生成精美ppt,从之前做30页PPT用两天到现在用1分钟。

5 Palette.fm:调色AI,效果超唯美,无需调整参数,自动帮你调色,谁还不是个小画家来着。

6 Remove.bg:抠图AI,一键帮你去除背景杂色,支持快速换背景。

7 Fliki:视频AI,输入文案、图片等素材自动帮你生成视频,短视频制作者的利器。

8 AutoDraw:设计AI,随手涂鸦即可生成设计图案。

9 HoppyCopy:邮件AI,自动帮你写回复邮件。

10 Looka:图标AI,输入关键词即可生成对应的图标。
ChatGPT一点通:AI工具Top10榜单 1 ChatGpt:公认的最强AI,在3月24日可以联网后迎来进阶的飞跃。 2 Midjo…https://m.toutiao.com/w/1761387067945995/?app=news_article&...

徐 自远 1年前 (2023-03-26) 227℃ 0喜欢

未分类

编程圈:树莓派在最近的一次更新里面,在所有运行的树莓派上悄悄加入了微软的apt软件仓库。据开发者反映他们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与此相关的说明,这个操作是静悄悄完成的。鉴于微软在开源界的名声不太好,树莓派基金会此举让一些开发者感到不满。 一些开发者在社交网络要求基金会对所有的linux用户们做出解释。

编程圈:树莓派在最近的一次更新里面,在所有运行的树莓派上悄悄加入了微软的apt软件仓库。据开发者反映他们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与此相关的说明,这个操作是静悄悄完成的。鉴于微软在开源界的名声不太好,树莓派基金会此举让一些开发者感到不满。
一些开发者在社交网络要求基金会对所有的linux用户们做出解释。
编程圈:树莓派在最近的一次更新里面,在所有运行的树莓派上悄悄加入了微软的apt软件仓库。据开发者反映他们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与此相关的说明,这个…https://m.toutiaocdn.com/i1690759655856128/?app=news_article&#...

徐 自远 1年前 (2023-03-22) 169℃ 0喜欢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