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的内容

未分类

ai知你想知:ChatGPT真让我科研效率翻了一倍 #chatgpt#科研 #科研工具推荐已经完全中毒依赖ChatGPT,从实验代码到论文撰写,再到翻译润色,生产力不知道翻了多少倍[捂脸R]工具加持,两周一篇论文也不是梦。给大家展示一些我的使用记录,欢迎一起交流

ai知你想知:ChatGPT真让我科研效率翻了一倍
#chatgpt#科研 #科研工具推荐已经完全中毒依赖ChatGPT,从实验代码到论文撰写,再到翻译润色,生产力不知道翻了多少倍[捂脸R]工具加持,两周一篇论文也不是梦。给大家展示一些我的使用记录,欢迎一起交流
ai知你想知:ChatGPT真让我科研效率翻了一倍 #chatgpt#科研 #科研工具推荐已经完全中毒依赖ChatGPT,从实验代码到论文撰…https://m.toutiao.com/w/7234824969702608160/?app=news_article&...

徐 自远 11个月前 (05-21) 173℃ 0喜欢

未分类

Sys浆糊:这就是我使用我新购买的电子垃圾rx580显卡画出的第一张图。 从昨天折腾到今天,刚开始安装了deepin,昨晚驱动安装不成功,重装系统ubuntu22.10,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A卡rx580驱动,然后安装stable diffusion,各种操作下来,终于出现画图界面了。 输入一行简短的文字:a beatiful parrot 就是画一只鹦鹉的意思。 等了3分34秒,终于画出了一只鹦鹉,虽然与几秒出土的超级显卡不能比,但我们是便宜货,可以等,速度比我自己画快多了。 太赞了!终于可以做点能上台面的玩意儿。

Sys浆糊:这就是我使用我新购买的电子垃圾rx580显卡画出的第一张图。
从昨天折腾到今天,刚开始安装了deepin,昨晚驱动安装不成功,重装系统ubuntu22.10,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A卡rx580驱动,然后安装stable diffusion,各种操作下来,终于出现画图界面了。
输入一行简短的文字:a beatiful parrot
就是画一只鹦鹉的意思。
等了3分34秒,终于画出了一只鹦鹉,虽然与几秒出土的超级显卡不能比,但我们是便宜货,可以等,速度比我自己画快多了。
太赞了!终于可以做点能上台面的玩意儿。
Sys浆糊:这就是我使用我新购买的电子垃圾rx580显卡画出的第一张图。 从昨天折腾到今天,刚开始安装了deepin,昨晚驱动安装不成功,重…https://m.toutiao.com/w/1764656961528832/?app=news_article...

徐 自远 12个月前 (05-02) 359℃ 1喜欢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