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易用宝,不懂函数和宏,照样把Excel玩得好】

office应用 徐 自远 802℃ 0评论

【Excel 易用宝,不懂函数和宏,照样把Excel玩得好】 http://m.toutiao.com/group/6334707554602123522/?iid=5647963905&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Excel 易用宝,不懂函数和宏,照样把Excel玩得好


Excel易用宝以提升Excel的操作效率为宗旨,针对Excel用户在数据处理与分析过程中的多项常用需求,开发出相应的功能模块。从而让繁琐或难以实现的操作变得简单可行,甚至能够一键完成。

Excel易用宝可以安装于32位或64位的Windows平台(Windows XP, Vista和Windows 7)上,并全面支持32位Excel 2003、Excel 2007、Excel 2010和Excel 2013 。

计算机需要有安装软件的权限。

安装完毕后,以Microsoft 2010 Excel程序为例,打开Excel,会看到如图所示的加载选项卡。


1

鼠标一点,转换大小、删除空格,Excel太轻松!


2

鼠标点一点,轻松剔除重复数据。



3

收集到的表格数据,多张excel表,鼠标一点,一秒合并到一张表。


4

一个excel文件,多张表,鼠标点一点,自动按sheet拆分成多个excel表文件。


5

Excel图表数据,不用截屏,鼠标点一点,轻松生成图片文件。


6

“二维表转一维表”功能可以将二维数据表转换成一维数据表。

操作方法:

依次单击【单元格与区域】组的【转换】→【二维表转一维表】,打开【二维表转一维表】对话框。


还有更多功能,获取软件下载地址,在微信公众号中回复”易用宝”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Excel 易用宝,不懂函数和宏,照样把Excel玩得好】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