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源就业市场调查报告】

linux 徐 自远 573℃

【2017开源就业市场调查报告】

Linux 基金会发布了2017开源就业市场调查报告, 本次调查报告是与Dice合作,共收到2000位开源业界的专家和招聘负责人的反馈,开源变得越来越专业化,各大公司都在寻求具备这方面技能的专业型人才。

调查结果显示: 89% 的招聘人员表示很难找到合适的专业的开源专业人员, 86%的业界专家表示开源给他们带来了就业优势。

需求排第一的是云计算,招聘比例从去年的 66% 上涨到 70%。Web 开发技术的需求排名第二,其中有 67% 招聘人员正在寻找具备 JavaScript 相关技能的开发人员, Linux 技术的人才需求排第三,虽然较之 2016 年(71%)有所下滑,但仍然有 65% 的招聘人员表现出了对 Linux 专业技术的人员的强烈需求。

公司最需要填补的技术职位分别是:开发人员:73%, 其次是DevOps 工程师:60%, 然后是系统管理人员:53% 。近一半(47%)的公司表示愿意花钱让技术人员获取 IT专业技术认证。

http://m.pstatp.com/group/6459573417254322701/?iid=14065002493&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2017开源就业市场调查报告】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