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32S-HiLetgo 开发板与引脚模板

电子专业 徐 自远 718℃

ESP32S-HiLetgo 开发板与引脚模板

https://forum.fritzing.org/t/esp32s-hiletgo-dev-boad-with-pinout-template/5357?u=steelgoose

 

市场上有几种不同的 ESP32 开发板,每种都有不同的尺寸和引脚排列。ESP32S-HiLetgo 是开发板中最窄的,允许在面包板的每一侧有一排插座。

ESP32S-HiLetgo:ESP32S_HiLetgo.fzpz (20.1 KB)

HiLetgo 板的顶部没有引脚编号或 gpio 编号,因此很难找到正确的引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画了一个引出线模板。此模板适用于 ESP32S HiLetgo 开发人员。板,可能不会匹配任何其他板。

要使用该模板,请下载并打印包含引脚分配模板 .pdf 文件的附件 .fz 文件。在虚线上剪下模板。将模板放在面包板上并打孔。板针通过模板与相应的 HeLetgo 开发人员对齐。董事会形象。首先用面包板跳线的引脚在模板上预先打几个针孔,这可能有助于对齐模板。

这是一个 .zip 文件…请下载并解压缩以访问文件。
ESP32S_HiLetgo_fzpz_file_and_template.fz (464.9 KB)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ESP32S-HiLetgo 开发板与引脚模板

喜欢 (2)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