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即将大热的Type-C你了解么】

电子专业 徐 自远 677℃ 0评论

【涨姿势,即将大热的Type-C你了解么】
http://m.pstatp.com/group/6325315412284965122/?iid=5386079153&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大家好,我今天带来的产品为精睿USB-C母座。深圳市精睿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连接器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连接器产品有: 手机卡座(SIM/TF) 、耳机座、 USB、电池连接器、耳机座、屏蔽罩、电视机FPC、LVDS。

一、开箱晒图:

收到试用产品包裹,使用专用保护袋以保证运输安全。

打开包裹,里面还有1层防静电袋和1张经销商的名片。

从防静电袋中取出精睿USB-C母座,共有2个未焊接的USB-C母座和3个焊接到板子上的USB-C母座。

母座板的正面印着商标和产品序列号。

换个角度再看看。

双母口板的正反面,印着6个针脚引线定义,应该 是对应USB2.0标准。

放大图查看有关细节

单母口板的正反面,印着12个针脚引线定义,应该是对应USB3.1标准。

放大图查看有关细节

放大来看看USB-C母口细节,桔黄色母口两侧4对引脚并在了一起,绿色母口16个引脚分开。

用电子秤称下重量,纯USB-C母口克,双母口板克,单母口板克。

用磁铁测试母口材质,都有吸磁反应。

插上Type-c数据线配合紧密不晃动。

二、USB TYPE-C知识

USB TYPE-C接口定义。

USB TYPE-C接口参考图。

USB TYPE-C接口技术优势。

USB TYPE-C母座规格图。

三、总结:

随着科技发展进步,USB TYPE-C接口越来越普及,逐步取代了老的USB接口,正反可插使用方便,完全兼容老的接口标准,并且能够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和更强的供电性能!精睿USB-C母座,带针脚,可以方便地测试Type-C数据线、转接头等。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涨姿势,即将大热的Type-C你了解么】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