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Altium Designer 10.0(AD10)下载及安装破解

电子专业 徐 自远 1448℃ 0评论


      前几天偶然登陆VeryCD,发现AD10.0已经出来了!我下载的时候资源很少,速度超慢,下至一半时速度就很快了,现在只要你的网速比较好,很快就能下载完成。

资源下载:http://www.verycd.com/topics/2884762/Altium

下载地址:

ed2k://|file|%5B%E7%94%B5%E8%B7%AF%E8%AE%BE%E8%AE%A1%E8%BD%AF%E4%BB%B6%5D.Altium.Designer.v10.0.iSO-HS.bin|2428762112|b36e59b02dbdddcb89432bcbc975dd7a|h=hcnemvjqayvpsnw76uhtdv6ehgkkhc45|/

 
 

       资源是.bin格式的镜像文件,到网上下一个UltraISO打开后另存为iso或isz格式,用DAEMON Tools Lite虚拟光驱打开就能安装了。因为文件太大,2.26G,所以我不习惯用WinRAR解压,用虚拟光驱来的很方便。

       安装提醒:

安装时有两个路径选择,第一个是安装主程序的;第二个是放置设计样例、元器件库文件、模板文件的,共3.3GB。如果你的C盘留的不够大,建议将3GB多的东西和主程序安装在一块儿。

安 装完成后界面可能是英文的,如果想调出中文界面,则可 以:DXP–>Preferences–>System–>General–>Localization–选中Use localized resources,保存设置后重新启动程序就有中文菜单了。

 
 

破解方法:

安装包里已经带有破解文件了,但没有AD10KeyGen这个文件,所以要把注册名改成自己的名字不方便。

所以建议用这个破解:下载地址为我的威盘

1.运行AD10KeyGen,点击”打开模板”,加载license.ini,如想修改注册名,只需修改:
TransactorName=Your Name
其中Your Name用你自己的名字替换,其它参数在单机版的情况下无需修改;
2.点击”生成协议”,保存生成的alf文件(文件名任意,如”jack “),并将其放到你的安装目录下;
3.将patch.exe放到你的安装目录下,运行patch,对安装目录下的dxp.exe文件补丁,注意运行破解时软件没有运行;
4.启动DXP,运行菜单DXP->My Account,点击Add Standalone License file,加载前面生成的license(.alf)文件后即能正常使用了。
注意:
1.局域网内用同一license不再提示冲突
2.仅供学习研究使用,勿用于非法用途。

软件入门学习教程:

软件入门学习教程:

建议用VeryCD上尹延辉(其实不是郭天祥的)的视频教程:http://www.verycd.com/topics/2733587/ ,讲的比较细致全面。

 
 

截图:

 
 


启动画面


打开的一个PCB模板,3D效果不错。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转】Altium Designer 10.0(AD10)下载及安装破解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