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特朗 电池 评测 怎么样?炸弹一枚。爆炸。boom

电子专业 徐 自远 1313℃ 0评论

最近因为做智能机器人,所以要用14450的动力电池(和5号电池一样大)上天猫买了力特朗的电池。

链接是http://litelong.tmall.com/?spm=a220o.1000855.0.0.3jPSPs

结果电池直接爆炸了。这个崩溃啊。

大家千万不要买,我的电池直接爆炸烧毁了。不要退款写这段评论,就是想告诫后面的买家。 质量非常差,昨天到手的,正常充电1小时候后,充电器拔下,电池取出后放在办公桌上,结果同事看到了帮我把电池又安装到了充电器上(没有装反),结果电池 直接就冒烟烧毁了。【注意】:这可是在充电器没有通电的情况下。给客服打电话,客服很随意的说”哦,电池过热了,你充电时间太久了”。这什么逻辑啊,我本 人是学电子的,你充电器不加过冲保护怎么能销售啊?客服回答非常奇葩:”你没有买贵的充电器,贵的充电器带过冲保护的”。你销售锂电池的,如果连过冲保护 在充电器里面都没有的话,怎么不转行去做炸弹啊?再说我根本没在你的商品介绍里找到我的这款充电器是没有过冲保护的,你的网店里搜索商品名也没有过冲保护 充电器卖。大家可以看看我的信用,那么多年以来买东西根本没给过几个差评。今天算是碰上了。服务质量太差了。非常失望。大家千万不要买,除非想买炸弹的 可以来看看。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力特朗 电池 评测 怎么样?炸弹一枚。爆炸。boom

喜欢 (3)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