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tek推出基于嵌入式锐龙APU的单片机:支持四屏连接 碾压树莓派

树莓派 徐 自远 717℃

Axiomtek推出基于嵌入式锐龙APU的单片机:支持四屏连接 碾压树莓派



Axiomtek 刚刚推出了一款性能和扩展都远胜于树莓派的 3.5 英寸 CAPA13R 单板机,其采用了嵌入式的 AMD 锐龙 APU 方案、集成了 Vega 核显、支持外接四台显示器,但体型依然相当小巧。感兴趣的朋友可选择两种配置,其中高端版本采用了锐龙 V1707B APU,集成 Vega11 核显,可轻松应对 4K 视频和 3D 渲染。(来自:Axiomtek | PDF)

普通版本采用了锐龙 V1605B APU,集成 Vega8 核显,主要面向负载相对较轻的工作。内存方面,高低配分别支持单条 DDR4-3200 或 DDR4-2400 的 SO-DIMM 运存(最高 16GB)。

Axiomtek 嵌入式主板与技术业务部产品经理 Michelle 表示:“AMD锐龙 V1000 系列 APU 是需要高分辨率显示和完整图形功能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同时具有占地面积更小的优势”。

该系列单板机提供了多个 GbE 以太网直连接口,但也支持 Wi-Fi 适配器,另有 PCIe x1 的 M.2 插槽。

提供了 SATA、USB 2.0、USB 3.1 Gen 2,两个 HDMI + 一个 DP 视频输出,以及 LVDS 和 HD 音频接口。

目前 CAPA13R 嵌入式锐龙 V1000 系列单板机已经上市,但 Axiomtek 尚未公布价格信息。

配置方面,两款 CAPA13R 还提供了四种标准配置和多种可选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网查看。

 

Axiomtek推出基于嵌入式锐龙APU的单片机:支持四屏连接 碾压树莓派https://m.toutiaocdn.com/i6829537785741836807/?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90157618&use_new_style=1&req_id=202005222226580100260760260A6D21C8&group_id=6829537785741836807&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Axiomtek推出基于嵌入式锐龙APU的单片机:支持四屏连接 碾压树莓派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