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时代到来,全球10大工业机器人公司你造几个?】

机械结构,工业控制 徐 自远 641℃ 0评论

近日来,美的公司意图收购德国机器人公司库卡,京仪集团与ABB决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消息无不在业界引起震动。目前,全球多家制造业企业都在寻求与各大工业机器人集团进行合作。那么,全球工业机器人工业生产现状是怎样?是否能有效解决目前劳动力短缺和劳动力成本增长问题呢?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去了解排名全球10大工业机器人公司吧。

第十位:Adept爱德普机器人公司


爱德普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是一家领先的提供智能引导机器人系统和服务的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83,是美国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公司研发的爱德普机器人被使用于高效,精密的制造业,包装业,和工厂自动化行业。

第九位:Comau柯马机器人公司


柯马,位于意大利都灵的跨国集团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除了生产机器人之外,还提供了其他与机器人有关的技术服务。

柯马机器人多用于点焊,弧焊,冲压车间自动化、铸造、搬运、码垛、密封、粘合、塑料以及远程激光焊接行业。

第八位:NachiFujikoshi那智机器人


那智是日本一家以其生产的工业机器人,机械加工工具,系统和机器部件而闻名的公司。该公司于1969年开始制造机器人,并在全球已经安装了超过10万个机器人。

那智机器人被用于点焊、弧焊及其他工业制造处理流程中。据该公司的财务报表显示,该公司的机器人销售额在2014财年超过了1.53亿美元。

第七位:Staubli史陶比尔机器人


史陶比尔集团是一家瑞士机电公司,专注于生产纺织机械、连接器和机器人产品。它的机器人事业部成立于1982年。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生产机械手臂,四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和其他类型的机器人。史陶比尔机器人用于塑料、电子、光电、生命科学等诸多领域。

第六位:Epson爱普生机器人公司


爱普生机器人公司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电脑打印机和图像相关的设备制造商之一日本爱普生科技公司,作为旗下专门的机器人设计和制造部门。

该公司已在世界各地安装超过4.5万个机器人。最初创造机器人用于本公司手表制造工厂,而如今该公司已经研发出了高精度,高速,紧凑型的工业制造机器人。

第五位:Kawasaki川崎重工业公司


川崎重工业公司是日本一家国际大公司,生产领域涉及摩托车、轮船、拖拉机、发动机、航空航天设备、工业机器人等许多其他制造行业。

据其公司网站称,川崎拥有超过45年的研发机器人历史,并在全球范围内安装超过12万台机器人。川崎机器人多用于组装、处理、焊接、喷漆、密封等许多工业过程中。

第四位:Fanuc发那科机器人公司


发那科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山梨县,主要提供自动化产品和服务,如机器人和计算机数控系统等。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

发那科机器人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消费品等行业。据该公司网站称,已有25万发那科机器人安装在世界各地。

第三位:Kuka库卡机器人公司


库卡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奥格斯堡,是全球生产工业机器人和其他工厂自动化设备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于1973年研发了第一台工业机器人。库卡机器人主用于汽车工业,塑料,金属,电子以及其他制造行业。

第二位:Yaskawa安川机器人公司


安川电机公司,成立于1915,总部位于日本福冈地区的北九州,是日本一家生产伺服系统,动作控制器,伺服电机,交流电机驱动,开关和工业机器人的制造商。自从1988年该公司开发出第一个名叫”莫托曼”全电动工业机器人以来,莫托曼机器人已被广泛用于全球。该机器人主要被用于弧焊、点焊、处理、装配、喷漆等工业过程中。

第一位:ABB艾波比机器人公司


ABB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一家专注于发展电力,自动化制造业以及机器人技术的跨国公司。以其超过四十年的生产经验,ABB机器人公司是全球工业机器人制造行业当之无愧的NO.1。

据其公司网站称,ABB机器人公司有约4600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53个国家,并已在世界范围内安装了超过25万台机器人。

 

【机器人时代到来,全球10大工业机器人公司你造几个?】 http://m.pstatp.com/group/6296226116928078081/?iid=6055147522&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想看更多合你口味的内容,马上下载 今日头条) http://app.toutiao.com/news_article/?utm_source=link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机器人时代到来,全球10大工业机器人公司你造几个?】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