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可ESP32 WiFi+蓝牙,安信可,esp32,wifi-电子芯吧客(www.icxbk.com)

单片机相关 徐 自远 809℃

安信可ESP32 WiFi+蓝牙,安信可,esp32,wifi-电子芯吧客(www.icxbk.com)



电子芯吧客

安信可ESP32 WiFi+蓝牙

安信可esp32wifi

市场参考价:¥13.00

产品简介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中每款产品均可发起战队组团,每个活动只可发起一次组团活动,且组团成功后即可领取产品。
2.每个用户只可加入一个战队助力,加入战队的成员可自行发起战队。
3.加入战队后,助力队员可以免费领取PCB尺子一把,如在活动结束后未提交邮寄信息即视为弃权。
4.助力记录及发起组团记录可在“个人中心-我的试用”中查看。
5.所有组队成功,先到先得的原则;组团产品全部领取后,活动将自动结束,组团中的战队将失败。
6.组团成功将收到短信通知;管理员将会对领取板卡的资质进一步审核

注意事项

1.活动产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统一寄出,邮寄信息可在社区“个人中心-我的试用”中查看。

如需修改地址请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联系管理员(QQ:1417631506),逾期将按照原提交地址邮寄。

意:因用户个人提交信息有误等原因导致产品无法正常派送,社区将退件处理并不在重新安排产品邮寄。

2.如发现刷小号、发布佣金任务、羊毛党等作弊行为,一旦反作弊系统监测到此类行为,将对账号进行拉黑处理,所完成的战队组团也无效。

3.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电子芯吧客对此进行解释。

 

 

×

你已成功加入战队

助力领取安信可ESP32 WiFi+蓝牙

你已获得免费领取以下奖品的资格(可多选)

×

每人只可加入一个战队 , 不要背叛你的队友呦!

 

  • 电子芯吧客小程序
  • 开发板、工具
  • 正品低价5折起!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安信可ESP32 WiFi+蓝牙,安信可,esp32,wifi-电子芯吧客(www.icxbk.com)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