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调整风扇转速频率的方式传递信息出去

装B 徐 自远 628℃
近日,有国外安全团队研究设计了一种全新的黑客信息窃取方式。
研究团队在一台不联网、无Wi-Fi蓝牙组件、没有扬声器的普通台式机上进行了试验(目测搭载了Linux系统)。这台PC植入了该团队的恶意软件,在用户打字时,软件会将相应文字信息通过调整风扇转速频率的方式传递出去,而该频率可以被5m内的智能手机检测到,从实测画面来看,手机准确地识别了相应频率,并且还原了用户输入的文字内容。
首先该技术要求电脑内置恶意软件;而且手机必须长期位于监听距离内,也就是在电脑5m范围内;最重要的是这种传输方式效率极其低下,仅22.5KB/s,唯一可以传输的信息就是纯文本,每小时大约可以传输10000个单词。

 

玩纸:近日,有国外安全团队研究设计了一种全新的黑客信息窃取方式。
研究团队在一台不联网、无Wi-Fi蓝牙组件、没有扬声器的普通台式机上进行了…https://weitoutiao.zjurl.cn/ugc/share/thread/1665944001186824/?app=&target_app=13&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黑客调整风扇转速频率的方式传递信息出去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