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需要更新怎么办 kinect感应器需要更新解决办法

游戏 徐 自远 5518℃

有些朋友碰到了kinect不更新无法使用的情况,这里介绍一下解决办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解决办法

很多玩家遇到了Kinect体感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运行Kinect游戏提示:“您必须进行系统更新,才能使用Kinect。请登入Xbox Live来取得更新。如需……”。很多玩家遇到这种问题后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解决起来很简单。

这是因为xbox360自制系统升级后,原来的人偶会变成黑白的,需要升级来更新人偶文件,使用Kinect体感的玩家也需要更新Kinect体感支持功能。这时可以用微软发布的离线升级包来更新系统,不要担心,你的xbox360自制系统不会变成官方版本而失去自制功能!

微软离线升级包下载地址请点我),你的机器自制系统是哪个版本的,你就下载对应版本的离线升级包。

红色框中为系统版本

【人偶、Kinect升级教程】

1、下载对应您xbox360系统版本的离线升级包(请点我),解压缩,把里面的文件夹“$SystemUpdate”整个复制到U盘的根目录

2、xbox360开机进入系统,将U盘插上,会自动弹出升级提示信息,选“是”。

===如果此时不自动出现升级提示信息===

(1)可能是前面的操作有问题,或者U盘不能正确识别,请更换U盘或重新操作试试。
(2)之前已经刷过 Dashlaunch(DL),这个插件阻止了官方升级的功能。没关系,把文件夹“$SystemUpdate” 更名成“$$ystemUpdate”,启动xexmenu之类的软件,启动过程中就会出现升级提示了
(3)如果还不行就运行DL安装程序,设置noupdater功能为禁用。
(4)实在不行请在合成固件时不加入DL,或通过DL安装程序卸载DL后离线更新,完成后再安装DL!

3、此时会把升级数据(只是人偶和体感支持的部分)写入xbox360硬盘里面,耐心等待!

4、更新完成后会自动重启,大功告成!这时你的Kinect体感设备已经能正常使用了!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kinect需要更新怎么办 kinect感应器需要更新解决办法

喜欢 (4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