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强大!政府定制版WPS!畅享会员功能!无广告

office应用 徐 自远 4401℃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政府版的WPS!

你没看错,这是政府专门定制的一款WPS,已经解锁了所有付费功能,全部功能咱们都可以免费使用!而且没有广告!再也没有启动页广告!

想必很多人都深知WPS的启动页广告有多么的烦人!打开软件来一次,中途切出去再切进来又给你来一次!经常都恨不得把WPS给卸了!但是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了!

这款没有任何广告的WPS,拯救大家!不仅没有广告,所有会员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政府版的肯定强大了!

激活流程

我们安装好软件之后,会要求你激活,我们选择使用密匙激活

输入我给大家的密匙即可激活!(密匙放在文末)非常非常简单!

iOS版

上面的政府版只有安卓的,没有iOS的,不过没关系!这里也给iOS的小伙伴送上了一份大礼

iOS的小伙伴在WPS中利用扫一扫功能,扫描我提供给大家的二维码,即可激活成企业版,同样可以免去所有广告!

软件+密匙+二维码获取方式

很强大!政府定制版WPS!畅享会员功能!无广告http://t.zijieimg.com/UHnbg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很强大!政府定制版WPS!畅享会员功能!无广告

喜欢 (24)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