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4710hq魔改

装机 徐 自远 2918℃

一直用着G3258+微星B85,虽然可以超频到4.5g稳定使用,无奈CPU还是存在瓶颈,本来考虑上8100,无奈最近intel理财产品涨价太快,偶然看吧友有上这个1150平台的魔改U,考虑良久决定入坑尝试,今天刚到,立马装起来,装机过程还有点小插曲,第一次没点亮,后来才发现是内存问题,经过一番折腾成功点亮,上一些图给大家参考。

先上渣电脑的配置,14年的老电脑了,本来打算上4980hq,目前某宝价格在765左右,上魔改U肯定是打算超频的,但看吧友都说散热是个问题,又想着可能我的反人类400压不住,所以挑了一个价格低一点的4710hq先试试水,可能散热会好一点?(说到底还是垃圾佬没那么多钱)
用的是微星B85M-E45,bios里设置很简单,直接倍频锁35,其他全部AUTO,顺利开机,先看一下cpuz

bios里的倍频最高拉到37,U的限制貌似是最高38,但拉到37倍频,到了CPUZ里还是最高只能到3.5g,我估计这U的上限就是3.5g了,不知道有没有大神了解?看一下跟4790k的对比

后台都清了的情况下能到1900+,这张是CPU占用了20%的时候测的,单核性能貌似连4790k的尾巴都摸不到,多核算是摸到尾巴了吧。再看一下娱乐大师的跑分

原先g3258超到4.5g也只有3.7W分,果然i7大法好,再来看一下温度

AIDA64里FPU双烤满载最高到82度,基本稳定在75度左右,还算满意,一般日常用满载的时候不多,待机和刷贴吧应该在50度以下了。

总的来说对这个U比较满意,听某宝店家说国庆后还可能涨价,莫不是以后图吧要刮起一阵魔改风了?希望后面不要翻车,毕竟今天才第一天,等我用满一个月,再来说说稳定性。

http://tieba.baidu.com/p/5904001838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入手4710hq魔改

喜欢 (4)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