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 CUDA简介

Python与机器学习 徐 自远 688℃

OpenCV CUDA简介



7

•处理单个图像

•处理一系列图像

•对一系列图像使用Dask进行并行延时处理

首先,我们需要创建GPU空间(GPU_frame)来保存图像(就像相框保存图片一样),然后才能将图像上传到GPU。

第1步:上传

下一步,用CPU将图像加载到内存中(截图),并将其.upload到gpu上(帧图像);

我们可以开始了。

第2步:开始玩图像

OpenCV CUDA函数返回cv2.cuda_GpuMat(GPU矩阵),因此每个结果都可以在用户不必重新upload的情况下操作。

让我们把图像从RGB转换成BGR(OpenCV格式),然后调整大小:

注意:你调用的函数的第一个参数应该是GPU矩阵(GPU帧),而不是你刚刚上传的图像。这将返回一个新的GPU矩阵。

原始的GPU矩阵(gpu_frame)将继续保存原始图像,直到新图像被upload。

第3步:下载

现在你可能会想:“图像呢?”

它被存放在GPU上了,我们需要把它下载回CPU:

注意:download()将从cv转换为图像,从cuda_GpuMat到numpy.ndarray。

要处理新图片,只需用upload()将新图片加载到现有的GPU矩阵中。图像在传递给GPU之前同样须加载到CPU上。

这一次我们在预处理中添加了一个反向的binary.threshold()。

使用Dask延时后,我们可以将上面的循环推入Dask延时函数,并行预处理多个系列的图像。

我还添加了第二个cvtColor()来灰度化图像,并将反转的二进制阈值切换为二进制阈值。

我们现在可以使用compute();

结果如下:

0

谢谢你的阅读。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Dropout-Analytics/opencv_cuda。

•https://medium.com/dropout-analytics/opencv-cuda-for-videos-f3dcf346e398•https://medium.com/dropout-analytics/pycuda-on-jetson-nano-7990decab299•https://medium.com/dropout-analytics/beginners-guide-to-knn-with-cuml-ddca099f9e9d

1.Koriukina, Valeriia. “Getting Started with OpenCV CUDA Module.” Learn OpenCV, Learnopencv.com, 15 Sept. 2020, learnopencv.com/getting-started-opencv-cuda-modul.2.McWhorter, Paul. “AI on the Jetson Nano LESSON 10: Installing OpenCV for Python 3.” Paul McWhorter — YouTube, Youtube.com/User/Mcwhorpj, 2 Nov. 2019, youtu.be/3QYayL5y2hk.3.Pulli, Kari; Baksheev, Anatoly; Kornyakov, Kirill; Eruhimov, Victor. “Realtime Computer Vision with OpenCV.” Realtime Computer Vision with OpenCV — ACM Queue,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22 Apr. 2012, queue.acm.org/detail.cfm?id=2206309.

 

 

 

Linux的代码仓库,光克隆我就哭了,这些你肯定也会遇到

  • ::__IHACKLOG_REMOTE_IMAGE_AUTODOWN_BLOCK__::3

 

 

 

DBA的福音|分享免费oracle性能监控调优工具

  • ::__IHACKLOG_REMOTE_IMAGE_AUTODOWN_BLOCK__::4

 

 

 

你见过最垃圾的代码长什么样?

 

 

 

大厂的 SDK 写法,偷学到了

 

 

 

打破所有谣言!一台洗碗机究竟能给生活带来什么呢

 

 

 

浴室装浴霸早就过时了,现在都流行装暖风机,不仅暖和还安全

 

 

 

 

 

 

 

 

 

过来人告诉你,这些“鸡肋”家居产品,便宜也不要买,真的很难用

 

 

 

 

 

 

 

 

 

三看白鹿原:顿悟16岁的白孝文娶19岁的大姐,是白嘉轩最狠的算计

 

 

 

 

 

 

 

 

 

 

 

 

OpenCV CUDA简介https://m.toutiaocdn.com/i6907542473883648515/?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08552643&use_new_style=1&req_id=2020122120104201013109913355104877&group_id=6907542473883648515&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OpenCV CUDA简介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