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简报快速发表,影响因子2.4+,接收生物、医学及理工领域论文

健康与医疗 徐 自远 603℃

SCI简报快速发表,影响因子2.4+,接收生物、医学及理工领域论文

爱思德学术 2019-10-12 18:32:38

SCI收录的文献非常多,在一些高校的科研考核中,对SCI论文没有明确界定的情况下,将当前开展的研究进行修改、凝练,以简报的形式可以发表出来,或集结出版后被SCI收录。

简报发表的目的在于将一些研究设想、实验与观察的结果整理出来,在某些学术交流媒介(例如国际会议宣读)上发表(但不同于会议论文);或者SCI数据库中收录,便于研究同行在SCI数据库中搜索时找到此类研究者的信息,分享研究成果,创造合作研究机会等。这种情况下,研究简报可以200-500字以固定的格式撰写出来。

爱思德学术已于2017年、2018年多次送交SCI简报,并全部被SCI数据库收录。2019年最后一批合作版面即将送交,预计2020年初见刊,版面有限,时间紧急,请意向作者尽快投稿。


征稿对象

  • 已经完成研究、尚未发表的论文。
  • 已经发表在国内外期刊、会议的,并经过修改凝练的论文。

撰写体例

  •  SCI简报

此次征文可接收生物、医学以及理工领域论文,增刊版面,发表期刊为SCI收录的国际期刊,检索类型为Meeting Abstract,影响因子2.4+,JCR 3区。

长度须控制在300个单词以内(或2500个字符,含题目、作者、单位以及摘要);内容须包括Background, Methods, Results, Conclusion,Acknowledgement。

  •  SCI简报成功发表后样例

重要时间

截稿日期:2019年10月31日

预计见刊时间:2020年初

检索周期:见刊后2-3个月


检索范例

本次SCI简报征稿工作结束后,预计将在见刊后2-3个月被SCI收录,届时,我方将通知您到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开具《SCI收录证明》,每一篇论文将会有独立的SCI收录号,即WOS号(例如: WOS:000319951700015)


欢迎踊跃咨询投稿。

 

SCI简报快速发表,影响因子2.4+,接收生物、医学及理工领域论文http://t.zijieimg.com/HnpJKX/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SCI简报快速发表,影响因子2.4+,接收生物、医学及理工领域论文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