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出短视频Python入门课,资料登上GitHub热榜第一

Python与机器学习 徐 自远 546℃

 

微软放出短视频Python入门课,资料登上GitHub热榜第一

原创 量子位 2019-09-24 12:55:33

乾明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微软,正在用力拥抱Python。

继Windows官方商店中加入了Python 3.7,支持一键安装Python之后。

这一不断为开源世界添砖加瓦的科技巨头,又放出了一门免费的Python课程。

名为:Python for Beginners,专为初学者打造。

与此同时,微软也在GitHub上放出了关于这一课程的示例代码+PPT

现在这一项目已经成为GitHub热榜第一。

微软Python入门课程

微软放出的Python入门课,一共有44个视频。大部分视频时长在2-5分钟之间,仅有个别视频时长突破了10分钟。也就B站大多数短视频的长度。

整个课程一共有两位讲师,分别是微软高级项目经理Christopher Harrison和微软的高级技术讲师Susan Ibach。

他们说,这些课程中不会涵盖关于Python的所有知识,但从日常的代码和场景开始,快速为大家圈重点,为大家提供 Python 编程的基础知识,带大家入门。

具体来说,教学视频从介绍Python开始,然后到配置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Code,之后会根据示例,进一步讲解Python的语法语句概念。

课程示例代码以及PPT,微软也同步放到了GitHub上,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课程资料GitHub热榜第一

整个项目中一共有两部分内容:课程示例的代码+课程的PPT。

并且进一步介绍了这一系列课程讲了什么(Python 的基础、开始项目、通用语法、包管理)和没讲什么(编程基础、异步编程等)。

此外,也给出了下一步学习计划的教程,比如使用Python来检测图像中的人脸等等。

如果你有兴趣,请收好下方传送门:

课程链接:

https://channel9.msdn.com/Series/Intro-to-Python-Development?WT.mc_id=python-c9-niner

课程资料链接:

https://github.com/microsoft/c9-python-getting-started

微软放出短视频Python入门课,资料登上GitHub热榜第一http://t.zijieimg.com/uJ7dyF/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微软放出短视频Python入门课,资料登上GitHub热榜第一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