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发布小钢炮ITX主板:搭AMD EPYC 3251处理器、双万兆、无风扇

装机 徐 自远 1419℃

为迎合特定市场需求,ASRock(华擎)最近推出了大量ITX工作站主板,亮点颇多,比如令人咂舌的6通道和双M.2扩展等,果然是“自古华擎出妖板”。

今天,ASRock(华擎)又带来一款很特别的ITX小板——EPYC3251D4I-2T,同样精悍,板载了AMD EPYC Embedded嵌入式系列处理器,而且是无风扇被动散热,并提供四通道内存和双万兆LAN,还支持M.2 SSD扩展。

如以往,华擎EPYC3251D4I-2T很“工作站”,没有华丽外观和装饰,基于ITX版型,板载AMD EPYC Embedded系列EPYC 3251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默频2.5GHz/睿频3.1GHz,55W TDP,采用无风扇被动散热,不过散热器预留了风扇空位,可以额外添加一把小风扇。

其他规格,提供四条DDR4-2667MHz(支持ECC / UDIMM,RDIMM,LRDIMM内存,最高可扩展256GB),提供一条PCIE 3.0 x16插槽,储存扩展包括6个SATA3(OCulink x 4 / SATA 3.0 x 2)和一个M.2 22110 SSD扩展。

华擎EPYC3251D4I-2T尾部扩展不多,提供双万兆LAN(英特尔X550-AT2)、千兆LAN、双USB 3.1 Gen. 1以及VGA。

 

 

华擎发布小钢炮ITX主板:搭AMD EPYC 3251处理器、双万兆、无风扇http://t.zijieimg.com/hXHjA6/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华擎发布小钢炮ITX主板:搭AMD EPYC 3251处理器、双万兆、无风扇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