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又出妖板!ITX规格的外置显卡来了,接口比主板还全

装机 徐 自远 1107℃

如果不妖,还怎能叫妖擎?杀入显卡市场时间还不是很长的华擎在台北电脑展上拿出了一款ITX规格的显卡!

用ITX这种主板规格来形容显卡令人感觉怪怪的。实际上华擎RX570TM-ITX/TBT不仅是一款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显卡,还顺带提供了1个SATA 6Gb接口、1个RJ45千兆网络接口、4个USB3.2 Gen 1,接口扩展能力堪比ITX主板。

当然,它只是一块RX570显卡,只是接口比较特殊、功能异常丰富,以至于显得自己夺了主板的权。

除了搭配一些带有雷电接口的笔记本电脑使用之外,它同样可以与华擎自家的X570 PHANTOM Gaming ITX主板做搭档,该主板在同类产品中较为罕见的配备了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

华擎X570 PHANTOM Gaming配备了6+2相供电,自身提供有1个PCIe 4.0 x16接口和一个M.2固态硬盘插槽、6个SATA 6Gbps接口、千兆有线和2.4Gbps无线网卡。由于X570芯片组的发热量相对较高,华擎还为它设计了有热管连接的大规模散热片。

除此之外,华擎还在台北电脑展上展出了一款全水冷覆盖的X570 Aqua主板,包括CPU和芯片组在内的热源均被集成的水冷头覆盖,IO挡板背面提供有两个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该型主板将限量发行。

华擎又出妖板!ITX规格的外置显卡来了,接口比主板还全http://t.zijieimg.com/Mn5jck/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华擎又出妖板!ITX规格的外置显卡来了,接口比主板还全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