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Jetson Nano?

linux 徐 自远 873℃

在GTC 2019上,NVIDIA推出人工智能计算机Jetson Nano,外观小巧玲珑如同树莓派,但性能却非常强大,可以提供高达472 GFLOPS的浮点运算能力,而且耗电量仅为5W,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开发出拥有人工智能系统的产品。

Jetson系列作为NVIDIA嵌入式产品,之前推出过性能极为强大的Jetson AGX Xavier以及用于边缘人工智能的Jetson TX2,而Jetson Nano的加入目的在于让更多用户更容易接触到人工智能,激励人们开发出人工智能产品。

为了方便大家开发软件程序,JetPack SDK中新增了CUDA-X平台,里面包含40多个加速库,包含用于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和多媒体处理的加速库,可以加快开发者、企业对于程序上的应用开发。此外还包含有最新版本的CUDA、cuDNN、TensorRT和完整版桌面Linux操作系统。

Jetson Nano支持高分辨率传感器,可以并行处理多个传感器,并且可在每个传感器流上运行多个现代神经网络。它还支持许多常见的人工智能框架,让开发人员轻松地将自己偏爱的模型及框架集成到产品中。

Jetson Nano硬件为四核Cortex-A57 CPU,GPU则是规模最小的Maxwell架构显卡,只有128个CUDA单元,配备了4GB LPDDR4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

目前有两个版本出售,一个是售价为99美元的开发者套件,以及售价为129美元的生产就绪套件。

按照NVIDIA的观点,Jetson Nano的诞生意在帮助企业缩短拥有人工智能系统硬件开发周期,提供稳健、强大、节能的硬件解决方案,并向市场快速推广产品。

 

 

如何评价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Jetson Nano?http://t.zijieimg.com/2mGL3P/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如何评价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Jetson Nano?

喜欢 (1)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