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蓝牙控制小车

树莓派Python课程 徐 自远 1065℃

app传送门:

Blue Dot.apk

1 。 首先在’菜单-》首选项-》Raspberry Pi Configuration‘中。修改树梅派主机的名称  统一为:pixx(其中xx为组号),防止找蓝牙设备的时候找不要到自己的主机。

修改完后,主机需要重启。

2. 开启蓝牙的发现模式,点击蓝牙图标-》选择make discoverable,进入配对模式。

3。 打开手机蓝牙设置,找到并配对你对应的树梅派主机。

4。树梅派会跳出一个是否允许配对对话框,选择ok允许。配对成功。若没有成功配对,则重复上述步骤。

5。完成上述步骤后,打开blue dot 应用app,则在app中能找到你的树梅派主机了。

6。在树梅派中安装blue dot库

打开命令行:运行安装指令。

安装完成后,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7。运行控制程序(运行控制程序后,才能用blue dot APP连接)

8。运行blue dot应用

9.控制小车方向:

 

10.控制小车方向与速度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20181011 蓝牙控制小车

喜欢 (6)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