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了被称为scutoid的新几何形状

创新大赛资料 徐 自远 483℃

一组研究人员通过建模和实验发现了他们称之为“scutoid”的先前未描述的形状。在胚胎发育期间,这种形状被包装的上皮细胞特别采用。据该团队称,新形状可能会促进组织工程的进步。

随着胚胎的发育,组织弯曲成复杂的三维形状,组织最终变成器官。在这个阶段,细胞被非常紧密地包裹起来,以适应胚胎发育期间发生的弯曲,科学家们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这个阶段的上皮细胞采用了以前未描述的形状。

scutoid形状允许细胞使用最小的能量并最大化包装稳定性。该项目是由美国和欧盟与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的团队合作进行。Scutoid最初是使用Voronoi图表进行的计算建模发现的,Voronoi图表是一个用于多个领域以理解几何组织的工具。 Buceta说,在建模过程中,他们的结果很“奇怪”。他说他们的模型预测,随着组织曲率的增加,柱子和瓶子形状不是细胞采用的唯一形状。

发现的另一种形状甚至没有数学名称。选择Scutoid是因为它与盾片相似,即昆虫胸部或腹部的后部。该形状可以稳定三维填料,使其更节能。该团队表示,这些发现有助于理解上皮器官的3D组织和组织工程的进步。

研究人员发现了被称为scutoid的新几何形状http://t.jinritoutiao.js.cn/ekHVwN/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研究人员发现了被称为scutoid的新几何形状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