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大学编程用亵渎来教?网友:真教科书般的亵渎】

游戏 徐 自远 824℃

【炉石传说:大学编程用亵渎来教?网友:真教科书般的亵渎】

炉石传说中要说有一个技能最难以使用,那自然就是术士的职业法术卡亵渎了。作为术士的法术卡,全场点伤害如果击杀一个单位将再次释放该技能。如果完美的打出亵渎效果能够做到10费扭曲虚空才能做到的全场清场效果,而打出这样的亵渎也被称为教科书般的亵渎。但是没想到这次亵渎真的变成教科书了。

此次有玩家在晚上发布了数张照片,而照片中的内容居然是大学课堂上一位老师以炉石传说的亵渎作为教材,教导学生C++的函数习题。图片中老师以德鲁伊对战作为模板,场面上7个随从作为目标研究如果打出亵渎的最终会有什么结果引申出编程内容。如此新潮的学习课题让不少玩家表示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教科书般的亵渎?

而在此前,国内知名学府清华大学曾经也使用炉石传说中的火妖作为目标研究数学模型,而今天居然也出现了教科书般的亵渎。看来大部分玩家没有上传说的原因,竟是即不会C++编程也不会构建数学模型!不过仔细一想大概我们没有上清华大学的原因,就是我们遇到可以打出教科书般亵渎的场面,结果我们直接扭了?

不过讲道理,说一个笑话,炉石传说是休闲卡牌游戏!

http://m.toutiaocdn.net/group/6548666724743381512/?iid=29936789583&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24748712&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炉石传说:大学编程用亵渎来教?网友:真教科书般的亵渎】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