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对于程序员来说,可以称之为神器的软件?】

编程技巧 徐 自远 686℃

【有没有对于程序员来说,可以称之为神器的软件?】

接下来我举几个我个人认为的神器,如果你用过且觉得好用可以点个赞,我想判断下我用的软件是否确实不错,如果没有可以在评论区给出更好的软件,让我也学习学习。

JetBrains IDE代码编辑器

JetBrains全家桶每一个都易于上手,而且UI基本类似,大方简洁。只要你会用了其中一款后其他都一样,包括新建项目,Debug,自动补全,主题设置,快捷键。常见的框架几乎都支持,像Django、Maven等,写完代码可以一键更新到服务器,简直是编程界是Office。

SourceTree

SourceTree是一款拥有可视化界面的项目版本控制软件,适用于git项目管理,支持创建、克隆、commit、pull、push等操作,而且可以跨平台Window、Mac上使用。虽然初始操作不熟悉比较难上手,但一旦熟悉Git的可视化操作,就大大简化了开发者与代码库之间的Git操作方式,对于那些不熟悉Git命令的开发者来说非常实用。

Navicat Premium

Navicat Premium应该都很熟悉,是一套多连接数据库开发工具,可以同时连接MySQL、MariaDB、Oracle等主流数据库,可以连接一次保存之后快速访问所有数据库。

Xshell

Xshell是一个极好用的免费SSH客户端,可以作为SSH、SFTP、Telnet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让你轻松管理远程主机,跟Navicat一样,可以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基本上一次存储后就持续方便使用。


如果你对学习人工智能和科技新闻感兴趣,可以订阅我的头条号,我会在这里发布所有与算法、机器学习以及深度学习有关的有趣文章。偶尔也回答有趣的问题,有问题可随时在评论区回复和讨论,看到即回。

https://www.wukong.com/answer/6516082508998656269/?iid=24664550128&app=news_article&share_ansid=6516082508998656269&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有没有对于程序员来说,可以称之为神器的软件?】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