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一点通:AI工具Top10榜单 1 ChatGpt:公认的最强AI,在3月24日可以联网后迎来进阶的飞跃。 2 Midjourney:绘画AI,效果超赞,海报、插 画、写实图片轻松生成,国内诸多公司目前要求员工必须掌握用法。 3 Notion Ai:笔记AI,写笔记与文章的神器,很实用适合国内。 4 Tome:做PPT的AI,输入文案自动生成精美ppt,从之前做30页PPT用两天到现在用1分钟。 5 Palette.fm:调色AI,效果超唯美,无需调整参数,自动帮你调色,谁还不是个小画家来着。 6 Remove.bg:抠图AI,一键帮你去除背景杂色,支持快速换背景。 7 Fliki:视频AI,输入文案、图片等素材自动帮你生成视频,短视频制作者的利器。 8 AutoDraw:设计AI,随手涂鸦即可生成设计图案。 9 HoppyCopy:邮件AI,自动帮你写回复邮件。 10 Looka:图标AI,输入关键词即可生成对应的图标。

未分类 徐 自远 230℃

ChatGPT一点通:AI工具Top10榜单

1 ChatGpt:公认的最强AI,在3月24日可以联网后迎来进阶的飞跃。

2 Midjo…https://m.toutiao.com/w/1761387067945995/?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79871155&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7838cddd-1795-4bd1-8beb-7dec2bf31c7d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ChatGPT一点通:AI工具Top10榜单 1 ChatGpt:公认的最强AI,在3月24日可以联网后迎来进阶的飞跃。 2 Midjourney:绘画AI,效果超赞,海报、插 画、写实图片轻松生成,国内诸多公司目前要求员工必须掌握用法。 3 Notion Ai:笔记AI,写笔记与文章的神器,很实用适合国内。 4 Tome:做PPT的AI,输入文案自动生成精美ppt,从之前做30页PPT用两天到现在用1分钟。 5 Palette.fm:调色AI,效果超唯美,无需调整参数,自动帮你调色,谁还不是个小画家来着。 6 Remove.bg:抠图AI,一键帮你去除背景杂色,支持快速换背景。 7 Fliki:视频AI,输入文案、图片等素材自动帮你生成视频,短视频制作者的利器。 8 AutoDraw:设计AI,随手涂鸦即可生成设计图案。 9 HoppyCopy:邮件AI,自动帮你写回复邮件。 10 Looka:图标AI,输入关键词即可生成对应的图标。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