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圈:树莓派在最近的一次更新里面,在所有运行的树莓派上悄悄加入了微软的apt软件仓库。据开发者反映他们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与此相关的说明,这个操作是静悄悄完成的。鉴于微软在开源界的名声不太好,树莓派基金会此举让一些开发者感到不满。 一些开发者在社交网络要求基金会对所有的linux用户们做出解释。

未分类 徐 自远 170℃

编程圈:树莓派在最近的一次更新里面,在所有运行的树莓派上悄悄加入了微软的apt软件仓库。据开发者反映他们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与此相关的说明,这个…https://m.toutiaocdn.com/i1690759655856128/?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12486858&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57738ff6-7ee6-4dd1-80b3-117605f7a1a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编程圈:树莓派在最近的一次更新里面,在所有运行的树莓派上悄悄加入了微软的apt软件仓库。据开发者反映他们没在任何地方看到与此相关的说明,这个操作是静悄悄完成的。鉴于微软在开源界的名声不太好,树莓派基金会此举让一些开发者感到不满。 一些开发者在社交网络要求基金会对所有的linux用户们做出解释。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