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这些常见物品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原理真的是逆天了】

信息化大赛素材 徐 自远 639℃

【身边这些常见物品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原理真的是逆天了】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常用的物品,而我们只是使用就可以了,至于其原理我们不会去深研究。但实际上每一个物品的设计都是有其特殊的原理的,能感受一下这些东西的机械原理,也一定让你有所收获。下面这些东西的机械原理虽然看上去简单,但是也是凝结了多少人的智慧。让我们好好的欣赏一下吧。

▼钥匙是我们每天都必须使用的东西,但是你真正了解过他的原理吗?看这张原理图,有没有一种弹钢琴的感觉呢?

▼高低压交错,就可以这样工作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这是油田井的工作原理,有么有一种小鸡啄米的样子!

▼雪糕就是这样被批量制作出来的,这速度没得说了。

▼小号仅有三个键,但是他的变化却有很多种,这个设计者真的是逆天了。

▼这个应该是银行用的黑科技吧,分分钟搞定让你i清清楚楚。

▼洗衣机原来是这么工作的,看来和我想的不一样哦!

▼话说小编曾经琢磨过铁丝网是怎么穿到一起的呢,看了十分钟才明白原理,佩服佩服。

▼缝纫机现在虽然不多见,但是其穿针引线的功力真的不是吹的,这手法,逆天了!

▼风扇是我们夏天最常用的一种乘凉工具了,而要使其转动或者不转,只需要在后脑勺处波动一个开关就可以控制。原理其实挺简单的,话说你在弄这个的时候是否想过他是怎样工作的?

▼这位军官可是真的清闲下来了,全自动的加农炮。

http://m.pstatp.com/group/6432528304948314369/?iid=11193956844&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身边这些常见物品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原理真的是逆天了】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