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 18 “Leia”发布了。更新了哪些内容?

linux 徐 自远 1499℃

Kodi基金会今天宣布正式推出Kodi 18 “Leia”。Kodi是一款开源和跨平台的多媒体中心软件,能够让用户在统一的地方访问和使用包括电影,照片,电视直播,游戏等等在内的所有多媒体内容。Kodi 18为纪念已故的星球大战女演员Carrie Fisher而命名为“Leia”,她在星球大战中扮演了经典角色Leia Princess。

Kodi 18距离Kodi 17“Krypton”更新将近两年时间,带来了诸多新的功能、改进以及其他值得注意的变化。Kodi 18版本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游戏模拟器、ROM和控件,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多媒体中心变成复古的游戏控制台。此外该支持游戏手柄、游戏杆以及平台特定的控件。

Kodi 18“Leia”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其中我们可以提到DRM(数字版权管理)支持,允许您播放大量媒体内容,改进的音乐库以及探索和享受您的新方式整个音乐收藏,以及RDS(无线电数据系统)支持和直播电视改进。

Kodi 18还改进了蓝光以及视频和音频播放,使得您可以轻松播放4K,8K和HDR内容。此外,Kodi 18增加了蓝牙支持,兼容Android TV界面以显示库的内容,并支持Android,macOS和Windows上的附加存储库。

Kodi 18“Leia”版本也改进了默认的“Estuary”皮肤,它对GUI和皮肤引擎进行了各种更改,使您的Kodi体验更加愉快。 Android用户还获得SD卡支持和语音到文本支持,BSD用户获得更好的整体支持,Linux用户获得Mir / Wayland支持,iOS用户获得iOS 10支持和更好的VDADecoder支持,Windows用户获得64位安装文件。

下载:https://kodi.tv/download

 

 

Kodi 18 “Leia”发布了。更新了哪些内容?http://t.bytedance.com/F9LEHk/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Kodi 18 “Leia”发布了。更新了哪些内容?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