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美元 国产La Frite迷你电脑板正在众筹

linux 徐 自远 416℃

售价5美元 国产La Frite迷你电脑板正在众筹

cnBeta 2018-10-12 22:48:53

中国的Libre Computer推出了La Frite迷你电脑板众筹,基本上是该公司Le Potato电脑板的较小版本,该电脑板也于去年在Kickstarter上推出,2.5 x 2.2英寸(6.4 x 5.5厘米)开发板主要针对预算紧张的制造商。

有些项目根本不需要在Libre的Renegade Elite中找到的那种六核心处理器,特别是如果你试图降低成本的话。该公司将La Frite(或AML-S805X-AC)用作其首个电脑板Le Potato的更小,功能更少,成本更优化的版本,能够替代Pi 3 Model B。

La Frite具有40针扩展接头,两个USB 2端口,一个HDMI 2.0端口,这款新的迷你主板采用Amlogic S805X片上系统,包括四核ARM Cortex-A53 1.2 GHz 64位处理器和Mali-450 GPU,并配备高达1 GB的DDR4 内存,它支持1080p视频输出和H.265 / H.264 / VP9解码,可以运行像Ubuntu和Android 8(Oreo)这样的Linux发行版。

它还包含内置SPI ROM以保存引导固件,而不是在软件映像的开头编写引导加载程序。在其他地方,有一个40针扩展头,两个USB 2端口,一个HDMI 2.0端口,100 Mb以太网和一个IR接收器。电路板通过microUSB连接供电。

Libre已经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La Frite,512 MB 内存的电路板价格5美元,1GB的版本价格10美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La Frite将于11月开始出货。

 

售价5美元 国产La Frite迷你电脑板正在众筹http://t.jinritoutiao.js.cn/dwxagW/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售价5美元 国产La Frite迷你电脑板正在众筹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