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资源的时候可以抛弃迅雷了,现在老司机都用这几款下载利器】

网络配置 徐 自远 724℃

【下载资源的时候可以抛弃迅雷了,现在老司机都用这几款下载利器】

以前下载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而如今各方面限速,QQ旋风一死,迅雷开始抽风,网盘离线苟延馋喘,也就115离线还存活,但是那价格一般人不会去花那个钱。
看来看去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下载工具,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下载利器,总有一款适合你,一款不行就两款配合着用。

1、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简称IDM,是国外的一款优秀下载工具,该软件同时是一款收费软件。30天免费试用。它支持自动捕获剪贴板及浏览器及流媒体网站的音视频下载链接,还有批量及队列下载、计划下载任务、静默下载、站点抓取等众多功能选项,可以说是 Windows 平台上功能最为强大的下载工具之一。

IDM的UI也比较过时,但是界面简洁容易操作。还有就是有中文版本易操作。

经测试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的下载速度会比浏览器高出很多,即使是国外下载链接也会跑到带宽满速状态,支持断点续传,支持FTP协议,遗憾的是,IDM 并不支持 BT、磁力和 ed2k 链接。IDM有浏览器扩展,可以集成到各种浏览器。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为收费软件,提供 30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官方售价为一台PC25美元永久,12美元1年。

2、Free Download Manager

如果你不想花钱或者觉得IDM界面太丑那就看看这款功能相似的软件。

Free Download Manager(简称FDM)除了智能限速、断点续传、计划任务、网页抓取等常规功能外,FDM 还支持在下载同时预览播放音视频文件。此外,它也支持 BT 磁力链接,同时支持直接浏览 FTP 服务器目录,是一款轻巧而强大的下载工具佳选。有了这些功能你想下多少集葫芦娃都没有问题!

3、EagleGet

EagleGet 是一款简洁精巧的下载工具。支持主题换肤。当然,剪贴板监控、浏览器集成、音视频嗅探、批量及队列下载这些该有的功能也一个不少,还可以在下载完成后自动关机、休眠或调用安全软件进行杀毒。

EagleGet 不支持磁力和 BT 链接,个人觉得不能作为主力使用。如果你是颜控的话,可以试试它。

4、μTorrent

这个知道的人就比较多了,这是一款专门为BitTorrent打造的客户端。主要用于BT和PT下载,如果想找一款工具弥补 IDM 的不足,可以试试它了。它支持设置文件下载优先级、智能速控、断点续传、RSS 订阅等多种功能,并对下载速度做了极大优化,可以做到满带宽下载。

另外μTorrent有PRO收费版本版本,可以使用全部功能,不过一般免费版本就足够了。

5、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是一款即开即用的 aria2 客户端,它是用Python写的,免费开源,支持 HTTP / HTTPS,FTP,SFTP,BitTorrent 和 Metalink 等协议。

aria2 在下载界早已大名鼎鼎,但其命令行式的使用方式阻碍了其普及。aria2 极其轻量级,不占用系统资源,多线程下载、多协议支持、BT 客户端,支持远程访问。

而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则是一款封装好了的 aria2 客户端,只需要运行即可,非常简单。

https://m.toutiao.com/group/6493371233462125069/?iid=18290048436&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下载资源的时候可以抛弃迅雷了,现在老司机都用这几款下载利器】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