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浆糊:这就是我使用我新购买的电子垃圾rx580显卡画出的第一张图。 从昨天折腾到今天,刚开始安装了deepin,昨晚驱动安装不成功,重装系统ubuntu22.10,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A卡rx580驱动,然后安装stable diffusion,各种操作下来,终于出现画图界面了。 输入一行简短的文字:a beatiful parrot 就是画一只鹦鹉的意思。 等了3分34秒,终于画出了一只鹦鹉,虽然与几秒出土的超级显卡不能比,但我们是便宜货,可以等,速度比我自己画快多了。 太赞了!终于可以做点能上台面的玩意儿。

未分类 徐 自远 361℃

Sys浆糊:这就是我使用我新购买的电子垃圾rx580显卡画出的第一张图。
从昨天折腾到今天,刚开始安装了deepin,昨晚驱动安装不成功,重…https://m.toutiao.com/w/1764656961528832/?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83043085&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11191962-5747-4dc5-b569-fd7730415ac0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Sys浆糊:这就是我使用我新购买的电子垃圾rx580显卡画出的第一张图。 从昨天折腾到今天,刚开始安装了deepin,昨晚驱动安装不成功,重装系统ubuntu22.10,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A卡rx580驱动,然后安装stable diffusion,各种操作下来,终于出现画图界面了。 输入一行简短的文字:a beatiful parrot 就是画一只鹦鹉的意思。 等了3分34秒,终于画出了一只鹦鹉,虽然与几秒出土的超级显卡不能比,但我们是便宜货,可以等,速度比我自己画快多了。 太赞了!终于可以做点能上台面的玩意儿。

喜欢 (1)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