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半自动步枪加一个枪托就变成了全自动?】

军事 徐 自远 1091℃

【为什么半自动步枪加一个枪托就变成了全自动?】

最近这个赌城的枪击惨案造成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伤亡事件,我们为遇难者哀悼的同时也对这个枪手使用的武器产生了疑问?早期有传枪手帕多克使用的武器中有米尼米机枪对参加音乐会的民众扫射,后来真相大白。警察在帕多克屋里一共找到23支枪械,包括一支手枪。这其中并没有米尼米轻枪机,这些枪械中绝大多数都是半自动步枪,但是其中有12支是加装了撞火枪托半自动步枪。

那么这种撞火枪托是干嘛用的呢?它其实上就是一种射击加速器,装上它之后能让半自动步枪具备全自动步枪的射速,也就是可以连续射击。当然,装上这种撞火枪托后,枪身运动剧烈不容易控制射击精度,弹着点散布大。但是对于帕多克来说却不问题,因为他只需要对着楼下的2万多人扫射就好,当然为了尽量保持射击精度,帕多克还为多支枪械加装了三脚架来抵消枪身运动过大造成的精度下降问题。

下面就说下正题这个“撞火枪托”是个什么原理呢?这里用图片来说明一下

半自动步枪的全貌,这里大家要注意枪托与板机前的握把状态

首先半自动步枪是打一发扣一下板机

半自动步枪的枪托与板机后的握把是分开的

在换装撞火枪托前,首先要把原有固定枪托拆掉

然后呢,把握把也拆掉。

握把拆掉后换上一个方形结构部件叫内衬块,它其实就是起到为撞火枪托的握把提供一个支撑的作用。

然后,把撞火枪托装上,注意这个外形,枪托与握把是连在一起的。同时这个枪抵里面还装有一个复进簧。

注意撞火枪托的枪托与握把是连在一起的。

撞火枪托的前沿要长于板机的位置

它可以保证枪械在后座的时候起到固定作用

手指扣动板前的状态是 触发手指的前端接触的是长于板机的部位,而不是板机。

左手保持向前的推的姿势。

扳机和静止的手指相碰撞,触发子弹击发 也可以说是扳机撞上固定不动的手指,(从而完成)下一次开火。

位于枪尾方向的弹簧提供向前的力量

枪托内的弹簧的能量被吸收,左手的的力量保持让枪械保持连射

依靠子弹射出的后座力让枪身前后运动此时板机会不停的撞在手指上达到连射效果。注意手指不需要扣动板机,只保持在扣动第一次击发子弹后的状态就好。

当左手不施加向前的力量时候,就可以停止射击。

看到这些示意图大家估计就该明白了,这个结构其实很简单但设计很巧妙。就有在枪托内装一个加粗的弹簧,然后将枪托和握把连在一起,握把的前沿要稍长于板机,这样给枪支在前后运动时,让板机有个行进的空间,然后手指在扣动第一发子弹后,就保持不动,第一发子弹击发后产生的后座力冲击枪托内部的弹簧,弹簧在受力瞬间向前推进枪身完成下一发子弹的击发,然后如此不断反复,此时扣动板机的手指处于固定状态,因为枪托内的弹簧产生的力量就足以推动枪身向前复进,枪身一向前,正好将板机也送到固定不动的手指,相当于将板机撞向手指,这个力量是足够完成一次击发过程的~~

实际上这个撞火枪托在美国也是被禁止的,但是只要有需求就会有生产,有生产就会有消费。只不过这次赌城枪击案后,可能美国会加大禁售撞火枪托的力度。目前,美国本土的枪械爱好者已经开始抢购这种撞火枪托了,怕以后买不到。

半自动步枪指的是子弹可以自动上膛,但不能自动连续射击,射击人员必须扣动一次扳机才能完成一次子弹击发。而自动步枪也被称之为突击步枪指的是可以借助借助于火药燃烧释放的气体压力及弹簧的弹力完成一系列推弹、闭锁、击发、退壳和供弹等动作从而实现连发的步枪,设计人员只要扣住扳机,子弹就能不断射出。

(美国的枪店)

美国的枪支管理比较宽松很多居民都有自己的手枪或者步枪,但是受法律约束都是半自动枪械,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把枪还造成为一款能够突突突连续射击的全自动布枪,改造枪支最好的办法就是安装撞火托,改造枪的结构也能实现,但是过于麻烦和花费较多。

(能将半自动变为自动的撞火托)

近日,美国官方公布了斯蒂芬帕多克的用枪,并不是此前人们盛传的M249和M60机关枪,也不是带有两脚架的AK47,而是一把配有撞火托和安装有四排弹匣(100发子弹容量)的普通DDM4半自动步枪。这一下让“撞火托”成了热门话题。

(带有撞火托的DDM4步枪)

由于美国法律禁止售卖自动步枪,也不允许私自改造,所以枪店是不敢接受这种改造业务的,所以将半自动步枪能够合法的改造成自动步枪就有了很大的商机.于是撞火托就在利益的驱动下顺理成章的被枪械公司开发了出来,并且出人意料的通过了司法机构认证获得了合法销售权。撞火托因为设计巧妙,结构简单,所以十分容易制造而且好控制成本,售价仅仅40美元,质量好的据说是99美元。撞火托其实就是一种将扳机握把和枪托连在一起,做成一体,而枪托和半自动步枪机枪身是使用复进弹簧连接的,射击时,由于后坐力的原因枪身向后移动,压缩弹簧,然后复进弹簧又将枪身弹回原位,再次射击后,不断反复上述过程,所以射者不用一下一下的反复扣动扳机击发枪膛里的子弹,射速也慢的令人难以满意,而是可以像射击自动步枪那样扣动扳机后食指保持姿势不动即可,不断的往复运动会让扳机不断地撞击手指形成不间断的开火。

(撞火托让半自动步枪射速惊人)

由于拉斯维加斯事件,很多不清楚撞火托的人知道了这种枪托的妙用,因此美国现在出现了购买“撞火托”热潮,这种廉价的附件可以让半自动变身成为根本买不到全自动步枪,想不火看来都不行啊。

 

https://www.wukong.com/answer/6474872992982630670/?app=news_article&iid=15522668422&share_ansid=6474872992982630670&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为什么半自动步枪加一个枪托就变成了全自动?】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