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发明了防止“车内过热死”的装置】

信息化大赛素材 徐 自远 584℃

【10岁男孩发明了防止“车内过热死”的装置】

近年来很多儿童车内过热死的案例让我们触目惊心,据美统计,自1998年以来,仅在美国就有712名儿童被关在过热的车里因中暑而死亡。但是,多亏了来自德克萨斯州麦金尼市的一个名叫库里的10岁男孩,悲剧和可预防的死亡事件很快将成为过去。

五年级学生发明了一种叫做“绿洲”的装置,这是一个聪明的小玩意,可以监测车内的温度。一旦达到一定水平,该设备就会发出冷气,同时会向家长和当地警局发出警报,当他得知邻居的6个月大的婴儿死于过热的车里时,产生了开发“绿洲”的想法,虽然他现在只有一个通过3D打印做出来的模型,通过他和他父亲的努力,在众筹网站,筹集了超过24000美元。这笔钱将用于制造该设备,并为它申请专利,所以如果你想拥有,那就去他们的众筹页面,帮助他们把这个非常棒的项目带到生活中去。

自1998年以来,仅在美国就有712名儿童死于过热的车里。

不幸的是,10岁库里的隔壁就有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死在过热的车里。

库里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做出了一个名为“绿洲”的装置。

“绿洲”监测车内温度,并在车辆过热时排出冷气。

http://m.pstatp.com/group/6433905248109281537/?iid=11201300038&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10岁男孩发明了防止“车内过热死”的装置】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