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中国社区:在用ChatGPT帮你写公式,然后复制到Excel运行?直接给Excel安装ChatGPT插件,一步到位,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这个新工具是Numerous.ai,我在Google Excel里安装并体验了一番,真香!它能做的远比写传统公式更多: 1. 自然语言“公式”。比如你可以直接运行下面这样的公式:“提取括号内的区号”,“根据邮箱猜测出客户姓名”,“根据物流状态给每个客户生成邮件通知内容”等等 2. 教它做Excel。先人工做一两行,然后让它仿照做完剩下的,非常适合不好描述规律的情形。 3. 自然语言描述需求,让它写出传统公式,然后再运行。可以作为第1种方式的补充。 4. 对于不懂的公式,可以让它解释公式的作用。 一旦用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未分类 徐 自远 520℃

ChatGPT中国社区:在用ChatGPT帮你写公式,然后复制到Excel运行?直接给Excel安装ChatGPT插件,一步到位,才是正确的…https://m.toutiao.com/w/1759360415648783/?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77971877&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e7cbf09f-ae33-4f23-b4f6-2f9d959ac002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ChatGPT中国社区:在用ChatGPT帮你写公式,然后复制到Excel运行?直接给Excel安装ChatGPT插件,一步到位,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这个新工具是Numerous.ai,我在Google Excel里安装并体验了一番,真香!它能做的远比写传统公式更多: 1. 自然语言“公式”。比如你可以直接运行下面这样的公式:“提取括号内的区号”,“根据邮箱猜测出客户姓名”,“根据物流状态给每个客户生成邮件通知内容”等等 2. 教它做Excel。先人工做一两行,然后让它仿照做完剩下的,非常适合不好描述规律的情形。 3. 自然语言描述需求,让它写出传统公式,然后再运行。可以作为第1种方式的补充。 4. 对于不懂的公式,可以让它解释公式的作用。 一旦用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喜欢 (3)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