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称乔帮主:你这是用python语言写的代码,利用pytorch框架,构建一个34层的残差网络,训练它用于医学影像二分类的用途,对吧? 给你点建议: 1. 使用torchvision,有现成模型,不用自己去搭建,高效又安全; 2. 二分类的softmax其实就是sigmoid,这是基础理论,你应该先打一点理论基础。

未分类 徐 自远 333℃

江湖人称乔帮主:你这是用python语言写的代码,利用pytorch框架,构建一个34层的残差网络,训练它用于医学影像二分类的用途,对吧?
…https://m.toutiaocdn.com/i7117238341791859490/?app=&timestamp=1657168250&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978bc821-35b4-4982-bf1b-4fee559d75e2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江湖人称乔帮主:你这是用python语言写的代码,利用pytorch框架,构建一个34层的残差网络,训练它用于医学影像二分类的用途,对吧? 给你点建议: 1. 使用torchvision,有现成模型,不用自己去搭建,高效又安全; 2. 二分类的softmax其实就是sigmoid,这是基础理论,你应该先打一点理论基础。

喜欢 (2)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