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风波80:嫌群晖nas官方自带的套件功能太少?快来试试这几个第三方套件中心,地址添加进去,你就会发现套件中心多出来几百个套件,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

未分类 徐 自远 854℃

定风波80:嫌群晖nas官方自带的套件功能太少?快来试试这几个第三方套件中心,地址添加进去,你就会发现套件中心多出来几百个套件,看看有没有你…https://m.toutiaocdn.com/i1698543513795591/?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19912462&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fdcb095b-259e-4c62-a9c4-eff7a6b1a0b2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定风波80:嫌群晖nas官方自带的套件功能太少?快来试试这几个第三方套件中心,地址添加进去,你就会发现套件中心多出来几百个套件,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

喜欢 (2)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