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开发:Python Tutor 这个网站http://pythontutor.com/ 很不错,它能够帮助人们克服学习编程的一个基本障碍,理解计算机运行每一行代码时会发生什么。可以使用它在Web浏览器中编写Python、Java、C、C++、JavaScript和Ruby代码,并逐步查看其可视化执行。

未分类 徐 自远 421℃

测试开发:Python Tutor 这个网站http://pythontutor.com/ 很不错,它能够帮助人们克服学习编程的一个基本障碍…https://m.toutiaocdn.com/i1693769448819723/?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15416907&use_new_style=1&tt_from=system&utm_source=system&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bb6e10a0-d845-4228-9eaf-aa3db8c36ca8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测试开发:Python Tutor 这个网站http://pythontutor.com/ 很不错,它能够帮助人们克服学习编程的一个基本障碍,理解计算机运行每一行代码时会发生什么。可以使用它在Web浏览器中编写Python、Java、C、C++、JavaScript和Ruby代码,并逐步查看其可视化执行。

喜欢 (2)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