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B超)微机电 (MEMS) 传感器矩阵阵列

创新大赛资料 徐 自远 636℃
蝴蝶 iQ 中的创新围绕器件的微机电 (MEMS) 传感器矩阵阵列。作为集成电路的一部分,蝴蝶 iQ 提供与全尺寸超声机相当的高分辨率性能。与当今智能手机上无处不在的摄像头类似,该公司设想了一个个人和医疗专业人员都可以在口袋里获得超声成像功能的世界。

最近,该公司宣布iQ Vet首次将蝴蝶的超声片技术引入兽医学。增加超声波的可访问性可以取代X射线成像的需要,避免暴露在辐射下,减少宠物的不适感。iQ Vet本周在美国市场推出。

 

我分享了【今日头条】, 快来看吧!@小米浏览器 | https://weitoutiao.zjurl.cn/ugc/share/wap/thread/1650262865137672/?app=&target_app=13&tt_from=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便携式B超)微机电 (MEMS) 传感器矩阵阵列

喜欢 (3)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