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了一款可以学微积分的游戏——《微积历险记》

信息化大赛素材 徐 自远 805℃

相信大家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一定会大吃一惊,心里肯定在想“什么?腾讯不是一直在出坑害小学生的游戏吗?怎么竟然还做起了教育,弄了款可以学习的游戏?还是微积分?”,对,大家并没有看错,确实腾讯如今公布了一款可以学习微积分的游戏,而该游戏的名字叫《微积历险记》,可以让大家在游戏的同时学会微积分。

是不是听起来特别厉害,特别学霸?据悉,这是一款由教育类游戏开发公司Triseum开发,腾讯代理的功能性游戏,这款游戏将函数、象限等数学元素融入到游戏的解密当中,由浅入深的去在解密的过程中学习微积分。

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叫做Equa(伊夸)的女孩,被困在可能被太阳风暴摧毁的星球上。而你必须通过修复桥梁和传送器等建筑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威胁。所有的谜题设计都需要通过微积分知识来解开。游戏分为四大区域,引导你由浅入深参与,从上手操作到解谜通关,带你完成一次难忘的解谜之旅。

在游戏里,你会看到熟悉的函数和象限,而你要做的就是推导公式,绘制函数图像,从而激活机关并修复设施。可以说,如果你是学渣,那估计还真的玩不了这款游戏,因为这款游戏真的就是实打实的用微积分来解密通关,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果你对数学有兴趣,不妨到时候可以体验一下。

 

腾讯发布了一款可以学微积分的游戏——《微积历险记》http://t.jinritoutiao.js.cn/JJJpwX/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腾讯发布了一款可以学微积分的游戏——《微积历险记》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