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

软件应用 徐 自远 1111℃

【智能电视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

如今大部分品牌的智能电视产品出厂时都内置了应用商店,但是应用种类有限,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尤其是一些智能电视不支持用户自行通过U盘安装第三方软件,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解决智能电视无法安装第三方软件的问题。

开启工程模式

基本所有品牌智能电视系统都设置有工程模式,此模式下不仅可以看到电视的实际参数数据,还能够打开限制第三方应用软件安装的开关(ADB),下面我们选了两款智能电视给大家示范。

创维智能电视:

在模拟信号下(就是有雪花界面的界面),使用遥控器点击“菜单+2+5+8+0”依次按下,就能够进入工程模式。

在工程模式中可以看到Adbd enable选项,开启此功能选项就可以通过U盘自行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了(等同于安卓里的“usb调试”)。

酷开电视:

打开系统设置页面,进入到本机“详细信息”;遥控器依次按下“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就可以进入工程模式了。

通过ADB调节设置,打开ADB开关,就可以解锁第三方应用安装权限了。

各品牌智能电视进入工程模式方法汇总

康佳电视:

操作遥控器,按一下[MENU菜单]按钮,画面弹出普通功能设置菜单。这时连续点按5次[回看]按钮,即可打开康佳彩电工厂模式菜单。

索尼电视:

开机,播有线电视节目,按遥控器上“电源/待机”键,进入待机,然后按下面次序,先后按一下遥控器上的相关按键:屏显、5、+(音量)、电源/待机。

海信电视:

按下遥控器的菜单键,在菜单键中选择声音设置,再之后选择平衡选项,输入0532,在完成输入操作之后,即可进入到海信电视的工程模式了。

TCL电视:

将音量减到0,调出主菜单,光标移至”对比度”;在2秒内迅速按数字键”9、7、3、5″可进入工厂模式。

乐视电视:

首先开机——主页——按遥控器上数字健2580,即可进入工程模式。

小米电视:

在系统菜单中进入“设置”-“关于”-“联系客服”;在“联系客服”界面继续按住遥控器的“下”方向键,即可看到“工厂模式”的入口。

三星电视:

将电视进入待机状态,依次按下遥控器上的“显示键”、“项目键”、“静音键”、“电源键”,即进入工程模式,关闭电源就可以退出工程模式。

http://m.toutiaocdn.cn/group/6493074446193000973/?iid=18290048436&app=news_article&tt_from=android_share&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转载请注明:徐自远的乱七八糟小站 » 【智能电视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

喜欢 (0)

苏ICP备18041234号-1 bei_an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397号